团购信息采集方案

拓展您的团购业务边界!专业代采集服务助您抢占市场领先地位!

  • 专业团队,专注于您的成功:我们拥有一支专业团队,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行业知识,致力于为您提供最佳的代采集解决方案。我们专注于您的成功,确保您获得准确、及时的数据支持。

  • 数据质量,信赖有据:我们严格把控数据采集过程,确保每一条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。您可以信赖我们的数据,进行深入的市场分析、竞争对比和战略制定,取得商业优势。

  • 定制灵活,满足您的需求:我们深入了解您的业务需求,并根据您的要求灵活定制采集方案。无论是精确的地域范围、特定的行业细分还是特殊的时间段,我们都能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,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。

  • 数据安全,保护您的利益:我们承诺严格遵守数据保密协议,确保您的商业信息安全无忧。您的数据将被严密保护,绝不泄露给任何第三方,为您的利益提供全方位保障。

我们将为您代为采集美团页面上的商家内团购商品信息,涵盖店铺名称、团购项目、优惠价、原价、已销费、产品ID、店铺ID、店铺星级、店铺评价数量、店铺地址等重要字段。

 

 

 

立即联系我们,了解更多关于代采集服务的精彩内容,让我们携手打造您的业务新辉煌!

 

添闻,您的数据采集之选,始终如一!